荀令十里香

养老状态,内容些许掉落

三国直播间开播啦(魏)

无双梗有,ooc有

叮叮叮——
主持人司马师打开了直播

钟会(聊天区):顶顶

张辽(聊天区):我穿越了?顺便踩踩

司马师(视频):咳咳,肉包子们,啊不,孩子们,啊不,众爱卿与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死去的不属于我的臣子们,由于近来经济不景气,特意开个直播间,不仅拉进和年轻人的距离,也宣传一下咱北方的特产

钟繇(聊天区):儿诶!粑粑在评论区里看到你嘞!快回家帮我整理书简!

钟会(刷火箭):爸,您不是想买啥书嘛,来这看看呗~

司马师(视频):咳咳,看来大家还是很积极的,那就一个视频一个视频切过来吧,首先打开昭儿的摄像头——

【司马昭吃肉包子,司马昭表示很懵逼,司马昭大型目瞪口呆现场】

司马昭(视频):哥...哥???我不是我没有,诶诶诶?等等我没有人权吗为什么开我摄像头,我靠!哥你怎么冲进来了,呜呜呜我错了我再也不偷吃了

司马师(站在司马昭摄像头前):司马牌肉包子,一块钱四个,买走送司马家祖传家暴宝典噢~

【惨叫声一级屏蔽系统已开启】

钟会(聊天区):开我的开我的,我也有要宣传的!

司马师(视频):噢?士季很积极嘛,看起来有好东西推荐噢

钟会(视频):咳嗯,大家好,士季英才教育,你值得拥有,现在只要998一节课,只要998!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您的直播间已被姜伯约攻击,强行关闭直播间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您的直播间无法强行关闭,姜维正强行登入

姜维(视频):来加入北伐么?风景优美,带队甜姜带你领略沿路士季士载被血虐,机会只有一次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

邓艾(聊天区):我仿佛听见有人在cue我

钟会(聊天区):啊没错,快去削了他

司马师(视频):肉包子肉包子嘞!家暴嘞家暴嘞!揍熊孩子揍熊孩子嘞!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主持人司马师被司马昭用户黑入系统并刷了999个肉包子给主持人,直播间即将关闭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曹老板重启了直播间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群特别关心“您的小可爱郭祭酒”进入了直播间

郭嘉(聊天区):大人,这有点羞耻

曹老板(视频):哎呀奉孝就别害羞啦,咱宠你

荀彧(聊天区):......

荀攸(聊天区):小叔正在怒敲键盘!小叔正在啃屏幕!完了小叔把我的电脑吃了那我就先撤了诸位

钟繇(聊天区):公达你这谎话未免有些拙劣...

曹老板(视频):哈哈哈,那就打开公达的视频看一眼吧

【视频所见之处都是茅草,和仰望荀公达那张被挤出双下巴的俯视屏幕的脸】

荀彧(聊天区):那个,大王,侄儿正在大解,要不先关了他的摄像头?

曹老板(视频):哎呀正所谓人有三急嘛,没事的没事的。那要不文和来一个?

贾诩(视频):......不知所措.jpg,我,我要不,卖个棋盘?生于乱世不得对天下局势没有掌握,应当有棋子的自知,有执棋人的泰然还有观局人的冷漠,要................【三万字】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张辽退出直播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曹洪退出直播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贾玑退出直播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贾访退出直播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贾穆退出直播

曹老板(视频):......文和推荐的东西,还真是挺有杀伤力的...看他的儿子,退的多积极啊

郭嘉(聊天区):可不是嘛,就是前俩似乎不是他儿子噢,说话要严谨些,下一个要不换我?

曹老板(视频):搞起!

郭嘉(视频):咳咳,这个各位都知道美酒醉人,但一定不知道这酒也有许多讲究吧,诶,关我摄像头干啥

曹老板(视频):你不提喝酒,你不酗酒,我就打开

——【系统提示】您的小可爱郭祭酒离开直播

荀彧(聊天区):散了散了啊,都散了啊,快退出直播啊,结束了结束了啊

最后直播间里只剩一个郁闷的曹孟德,和把自己卡进直播系统出不来的姜伯约...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荀令十里香 | Powered by LOFTER